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雅紫抱着一堆書,來到了班級。她穿着粉紅色的毛裙子,低下頭,說實話,成天被男生簇擁着,她真的不是很快樂。 

  放學后“雅紫,雅紫,”“哦,絲兒啊,什麼事” 

  “你呀,上星期說好了的,下午不上學,你得陪我逛街哦”“我都忘了,好吧,嗯……嗯,我下午得練琴啊,”“我不管,你得陪我逛街” 

  “我的好絲兒,我叫4H來陪你,好不好。” 

  “不嘛。” 

  “嗯,那好吧,我先練琴練到3點,然後陪你逛街,好不好” 

  “那好吧”絲兒裝作勉強的樣子。其實心裡樂開了花。 

  下午,我朝琴房走去,“哎哎哎”一張鬼臉“啊!”雅紫嚇的大喊一聲。“呵呵o(∩_∩)o…嚇着了吧” 

  “好啊,死絲兒,看招” 

  雅紫用了一指禪“哈哈哈哈……。饒了我吧”絲兒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雅紫和絲兒做好朋友,就是因為彼此都很了解吧,彼此都很好處吧。 

  兩個好朋友朝琴房走去。 

  另一邊。 

  “少爺,你怎麼了” 

  “徐管家,你說爸爸怎麼會讓我來這學校。” 

  “少爺,這裡也是亞洲十大高校之一而且只收中國學生。” 

  “對了,少爺,明天有一場鋼琴獨奏會,你去嗎?是一個女孩” 

  “香港這種地方,也會有著名鋼琴家嗎”出此言的是亞洲首富歐陽霏的公子歐陽振。“這兒的琴室在哪” 

  “哦,少爺”徐管家急得滿頭大汗,他知道少爺以鋼琴為命。“在三樓” 

  “你先走吧”“少爺……。”“你走吧,有什麼事,我自己承擔”“少爺”“我再說一遍,我不需要” 

  “好吧,我走了”徐管家膽膽顫顫的說著並迅速回頭走了。 

  歐陽振來到三樓,這個樓是文藝樓,一般沒人來,可剛上三樓,歐陽振就聽到了一陣悠揚的曲子,這琴聲,據歐陽振猜測,肯定是一個大師彈得,可他走到琴室旁,門敞開着,只見一個女孩正坐在那裡彈琴,這個女孩的長發在微風的佛下輕輕飄動。一曲終了,只見另一個女孩把飲料塞到女孩的手中。兩個女孩坐在椅子上聊起來。 

  “昭昭快回來了。” 

  “晶昭這麼快就回來了,太好了”絲兒說 

  “聽說明天我們學校要來一位公子——歐陽振。他是亞洲首富的兒子呢,”絲兒又說道 

  “這和我又沒關係” 

  “聽說,米婭和斯舞今天去美容院了”絲兒又說 

  “哈哈,” 

  “哎,雅紫,你到底喜歡誰啊,哎!” 

  “我誰都不喜歡,絲兒,你不要問我了,好不好,好了,三點了,我陪你去逛街吧,順便把4H叫上。 

  兩個女孩走了出來,歐陽振閃到一邊。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