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站在廣場上。默默地看,手插在口袋裡。望着天空, 心空空的 

  正想那個冰冰的,如水晶般的家時,背後傳出了童稚的叫聲,姐姐,能幫我拿着這些煙花么?我轉頭一看,一個小小的,扎馬尾辮的小女孩在我身後。用天真的眼神望着我,我朝她望了望。便和她一起到了廣場的西南。 

  “你叫什麼名字?“我淡淡地問。 

  “我叫水晶蘭,你叫什麼?” 

  “我叫白雅紫”我幽幽的說。 

  這時,她說:“來,咱們來放百合煙花吧!” 

  她從可愛的hello dog包中拿出了兩根百合狀的花煙花來。放煙花時,我們倆笑着,笑着……以為自己得到了所有的幸福。她使我想起了我灰色童年中的一丁點金色。

  我們一起坐在毛毛椅上,靜靜地,靜靜地望着天空,慢慢地,傻傻的…… 

  “蘭蘭。蘭蘭,你在哪兒?”一陣急促的喊聲在耳邊環繞。朦朧的環繞。 

  “有人來找你了,你回去嗎?“我輕聲問道。 

  “我要耍耍我哥哥,你看好嗎?” 

  “你想測測你哥哥的IQ,是嗎?”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再憂鬱了不在善感了。 

  “哥哥,我在這,你來找我呀,快點,快點啦!” 

  “蘭蘭,你在這,哈哈,哈哈……” 

  “你”、“你”我和他驚呆了。 

  “水剛”我下意識的喊得一聲。 

  他是學習僅次於我的副班長,我沒有想到。 

  “哥哥,他是誰?”天真的聲音,天真的笑容,天真的疑惑,天真得眼神。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