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2(生日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2(生日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米蘭2(生日2) 標籤:水晶米蘭作文 米蘭作文 米蘭花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米蘭2生日2 

  六點半,我叫的五位女生都到齊了,儘管他們家都不富裕,可是,能上晶中的,都很富裕了,要不然,一年19萬的學費,誰能擔當的起,就算我和水剛這樣的尖子生,一年也就免交6萬,加上獎學金,也的交6萬。所以,她們的家裡也有車。 

  我讓小王去接晶蘭,那五位女生正待在我家的花園中,與其說之花園,不如說是海灘。(我對花過敏)500平方米的人造泳池,300平方米的人造沙灘,卡通的遮陽傘,華貴的沙灘椅,精緻的法國小桌…… 

  她們一邊議論,一邊望着奢華的娛樂擺設,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我轉身,淚下,她們可知我背後所忍受的孤獨。“小姐,你請的客人到了。”小王打來的電話。我冷冷的對他們說:“好了,進去吧。” 

  當他們來到豪華的客廳時,行不由衷的呆住了。我冷冷地說:“我先去我的房間換身衣服,你們去我的書房等我一下。”“陳媽,你帶他們去書房,對了,今天蕭蕭和??擔ǔ侶璧乃錙?├戳嗣揮校俊薄八?搶戳耍?謔櫸磕兀 薄澳閎盟?嗆途Ю家黃鶉ピ碩?康任業任野傘! 

  我來到豪華的房間,換了公主裙。梳了一個公主頭。來到我的書房。 

  看着她們驚訝的談論這書房。的卻,我的書房很特別,大到水晶的門,水晶的窗,水晶的牆壁,水晶的鋼琴。小到裝咖啡的杯子,門口裝飾的燕花……而且,水晶上都是一種圖案,米蘭。 

  其實,我不喜歡米蘭,我認為她很高貴,很冷漠,呆在他身邊,你好像冷了很多似的。可我卻在明白自己的身份時,把我的書房,卧室,活動室都改為了水晶的世界。並雕上了我最不喜歡的蘭花。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2(生日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2(生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