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寶貴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寶貴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可是有的人卻不那樣認為。有的人還很年輕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有的人以為吸毒所以正在掙扎中;有的人是在感情上的挫折自殺......這些人都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的人。

  一天,我在大街上閑逛時。突然看見一隻小狗:身上是棕色的,身上有點臟。那隻小狗不管見到誰都向他的身上蹭來蹭去。那隻棕色小狗一見到我就向我跑來,又是搖尾巴又是蹭我的腿,我無奈地蹲下來摸摸它的頭和它那可愛的小身子。我突然感覺到這隻小狗是前幾天和主人在河邊散步的那隻小狗。哦,我頓時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原來這隻小狗被它的主人拋棄在大街上已經好幾天了,所以,小狗見到誰就上前去在他的腿邊蹭來蹭去,先讓別人把它帶回家。

  想到這裡,我立刻佩服這隻小狗,它不想就這樣白白的餓死在大街上,而是想讓好心人把它收養,讓自己有個幸福的家庭。

  沒想到連一隻小狗都是那麼的熱愛生命,更何況是人呢?但是,有的人一點也不珍惜那寶貴的生命。即使生命只有一次,還有人成天吃喝玩樂,什麼也不幹,那些美好的學習時光都被他們打發過去了,什麼也沒學着。對此,我想對全世界大聲呼喊:“有知道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惜什麼,決不讓它白白流失!”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寶貴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