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書,你會聞到什麼味?用眼睛撫摸它,用心去聆聽它的呢喃,你就能感受到荔枝味的甜蜜,丁香味的憂愁,青蘋果味的苦澀------ 

  最愛〈〈時代廣場的蟋蟀〉〉了,文字與文字之間充滿靈氣,飄逸着清香,每一張的味兒,都與眾不同。 

  窗外,陽光明媚。倚着牆,手在書頁上無聲的滑動着。陽光探頭探腦地溜進來,好奇地在扉頁上跳動着,點點光斑如星。這時,靜靜品味書中的故事,小小的空間瀰漫著黃桃味的自由,哈密瓜味的愜意。 

  一隻鄉下蟋蟀,不小心來到繁華的大都市——紐約。無意間它一夜成名,引來眾多“粉絲”。就在它被人追捧 大紅大紫之際,它卻發現,自己並不喜歡“名聲”這個“牢籠”,並且懷念起鄉下一個個自由的日子,向著被第一縷陽光撫摸的露珠吟唱聖歌,在最後一抹餘輝消失前與雲雀對歌。於是,它回到了淳樸的鄉下。在這個人人不惜一切要出名的時代,這隻不被追捧所迷惑而放棄自由的蟋蟀,讓我心中一片明朗。 

  聽說,每個生靈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每顆星星都在遙望自己的主人。我願我的天空和星星飄逸書的芳香。 

  恍惚間,好像已和書中人物一起歡笑,一起沮喪,一起輝煌。 

  讀書,真好!足不出戶“游”盡天下,感受人間喜怒哀樂,留下美好回憶. 

  窗外,陽光依舊燦爛。我的心情,也如陽光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書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