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之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搖籃,那麼我說水賦予生命靈魂!水不僅自己運動,還推動其它物體運動;不僅洗凈自己,還衝刷各種污濁。這,是一種怎麼樣的力量?是無私,是寬廣的胸懷!水,還把這種力量賦予人身上:史學家,用寬廣的胸懷縱覽歷史,對歷史做出了正確的評判;哲學家,用寬廣的胸懷容納世界,理性地認識世界;文學家,用寬廣的胸懷看待社會,教會我們品嘗社會的人情冷暖;藝術家,…… 

  如果說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搖籃,那麼我說水賦予生命靈魂!地球上的水,何其多,土地,何其廣。但,水卻懂得如何選擇自己所要走的路:它知道人多的地方需要它,它就從村莊旁走過;它知道種莊稼的地方需要它,它就從農田旁走過;它知道大海需要它,它就選擇大海作為自己的歸宿。這是一種選擇,一種包含理智與勇氣的選擇!所以,水將理智與勇氣賦予人身上,造就了理智的人!理智的人,不負水的期待,敢於選擇,敢於走自己的路,一代又一代理智的人,最終成就了現在偉大的民族事業。 

  如果說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搖籃,那麼我說水賦予生命靈魂!水,選擇了自己要走的路,就不再退縮,遇到障礙,氣勢就更大了,哪怕眼前是一塊巨石,哪怕巨石將它要走的路阻塞得只剩針孔般大小,它也照走不誤,任何的阻礙都不能阻擋得了它!水,生命靈魂的工程師,教會了人們——執著!因為有了執著,在邁向成功道路上的人才有勇氣去面對、去克服一連串的困難險礙;因為有了執著,我們的生活才會如此充實;因為有了執著,平凡的我們才會做出不平凡的事業;因為有了執著,…… 

  水,用它那寬廣的心胸,讓我懂得了寬容;水,用它那精彩的生命歷程,讓我懂得了勇氣與理智;水,用它那彈簧般的堅持不懈,讓我懂得了執著;水,用它那……我願化做一滴水,在這茫茫的宇宙中,用平凡的身軀,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哦!水,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