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小草、小花、小樹……都有一個單單屬於自己的生命,人也不例外。有的人,活得非常快樂,每天充滿自信、陽光,每一天都活得很精彩;而有的人,每天沉浸在失落的心情里,都覺得活着沒有意義,笑不起來。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有句古話說:“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是呀,我們每一天都要活得精彩、美好,才能讓生活充滿樂趣,才是有意義的!香瓜子能在磚縫裡茁壯成長,飛蛾能極力掙扎,擺脫困難的束縛,人也一定做得到!

  當你躺在病床上時,奄奄一息,但你不要放棄,堅持下去,讓你的明天活得更光彩有力!當你失望難過時,千萬不要氣餒,想一想身邊關心你的朋友、家人,堅持下去!

  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熱愛生命的人是快樂的,讓我們銘記:堅持不懈!熱愛生命!

 福建廈門思明區松柏二小四年級:蘇宗鈺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