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酸酸甜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酸酸甜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偷懶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就要上學了,當然,我玩了這麼久也該去學習了,我狠不得趕快到明天,那我就能見到新同學,學習新課文,多好呀! 

  學習,對我來說是酸甜的.今天我要好好休息,明天好好奮鬥.因為月考剛考完,我當然很期待成績啦!這個月考里的試卷挺難做的,第一次做這種試卷有點適應不來,所以很怕考砸了. 

  初一的新朋友也對我很好。他們都很棒!!!每次上課都很認真聽老師講課,每當我有什麼不懂就會去請教他們,我反應挺遲頓的,但他們毫不厭其煩的教我,我很感動.有時,上課我分神了,左右的同學就叫我“專心,專心.”” 

  而班主任老師是一個嚴厲又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她雖然教我們音樂,但她對我們可是百分嚴厲.我們萬一犯了錯,她可不會心軟,她利用一堂課來批評我們,但她始終保護着我們的自尊心.有時她會用嚴厲的目光提醒我們,帷幄門六着面子,實在不行,就點一下名字.這種目光使我清楚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以做;也然我從小就懂得如何尊重別人.雖然她嚴厲但也有她和藹的一面.上課時她會跟我們說說笑笑,我們班的男同學也會逗她笑.說真的老師笑起來挺美的,我很喜歡她笑.嘻!嘻!你說有這麼好的學習天地我會不愛學習嗎? 

  在學校里也有不少的傷心的事,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免得大家都不開心,對吧!我在學校里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獲得了純真的友誼,在傷心的同時我學會了接受,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忍耐.明白了想得到果實就得付出,努力就有收穫,要得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從不懂變懂,我蛻變了,變的成熟了.在這裡我會繼續蛻變,變得更好.在校園裡生活,是甜美的;也是辛酸的. 

  酸酸甜甜也正是我的校園生活,很開心我能有這麼好的學習聖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學習,酸酸甜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酸酸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