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新學習 敢於競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學習 敢於競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在發展這日新月異的變化,科技發展飛速迅猛,人類不斷地在歷史文明的偉大尺標上奮力刷新、突破着。歸根揭底,世界的發展和繁榮離不開人類的學習精神和競爭意識。

  90后的我們是幸福的一代,因為我們生長祖國母親正在向富強的時代;90后的我們是幸運的一代,因為我們正跨入一個競爭氛圍濃厚的時代;學習與競爭意識引導着人類進步,推動着世界發展。一個安於現在,不懂得競爭的人註定被社會淘汰;一個固步自封,沒有創新能力的國家也必然會被世界拋下。

  身為90后的我們,是未來美好世界的創造者和擁有者,更該努力學習,敢於競爭!21世紀是充滿挑戰和競爭,才能適應這個世紀,得到社會的認可。我們90後市未來的主人,我們都是同一片星空里明亮的星星,想要更加璀璨耀眼,唯有不斷補充能量,在學習中勇於競爭。競爭意味着求新、意味着突破、意味着活力、意味着發展。敢於競爭,的我們,一定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她,獲得全國健美操寧夏賽區一等獎,“全國青少年文明禮儀”普及活動一等獎,第13屆“全國十佳少先隊員”她憑着自己的實力,在“未來之星”寧夏英語口語大賽中,獲特等獎,06年她獲得CCTV“希望英語寶寶秀”寧夏賽區“最佳寶寶獎”同年10月她獲得全國英語人才選拔銅獎,07年獲得CCTV“希望寶寶秀”年度總決賽“希望寶寶獎”,同年6月,獲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寧夏賽區小學組三等獎,這些榮譽同時屬於一個人,不可思議吧,但也表明?身為90后的我們正處於祖國飛速發展的偉大時代,也正是我們成長為社會中堅的時代,所以,我們一定要不斷充實自己將來擔負起富強中華的重大歷史責任!

  綿陽五里路小學五年級:愛學習的小怪 劉詩琪

您正在瀏覽: 創新學習 敢於競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學習 敢於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