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我學會了彈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學會了彈吉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暑假中,除了媽媽給我報了數學輔導班,我沒有其他事情可做,於是我便天天待在家裡寫作業、上網。眼看輔導班快開課了,我也沒有課餘愛好,真是着急啊!

  突然,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了那些明星在唱歌,於是我就想當一位歌星,但是當歌星需要會一樣樂器,在千挑萬選的時候,我選擇了彈吉他,從此,我的吉他生涯就開始了。

  媽媽給我報了一個陽光吉他班,於是我就從這裡開始學了。

  第一節課,老師教我們怎麼樣抱琴,還有吉他手指操。我在上課的時候就已經學會了,在家裡彈了一會兒,就全部都掌握了。

  第二節課,老師教我們七個音符,這個也很簡單,我在家一練就會了。

  第三節課,老師教我們彈《雪絨花》,可是我一點不熟,彈了很長時間都學不會,這時老師走過來告訴我:“學東西,不要着急,慢慢地練習,熟能生巧。”

  我聽了以後恍然大悟,我重新又從七個音符開始學了,我在家裡比別人更努力的練習,雖然我比別人落下一節課,但是我以刻苦的努力練習,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而贏得了最後的成功。

  通過學習吉他,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做好一件事,必須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付出艱辛的努力才可能成功。

  如果想要在班級里學習出眾,那就要暗下決心,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總之,一句話:天上不會掉餡餅。

  臨沂實驗中學初一:劉澤元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學會了彈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學會了彈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