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誰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誰做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誰做主

  鴻雁外語六年級  宋卉

  我的暑假在我的期盼中到來了,在這以前,為了迎接畢業考試,整天做卷子,背小科,真是焦頭爛額呀!現在終於放鬆了,我好開心呀!

  於是,興緻勃勃制訂了假期生活計劃:1、早晨8:00起床,這樣可以睡懶覺了,把原來職誤的睡眠全補回來!2、背2個小時的古詩,這樣是為了新學期的生活可以更輕鬆一些。3、下樓領貝貝遛彎1個小時。4、幹家務2個小時。5、其餘時間看電視。制訂完這份計劃后,我的心情very exciting,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啊!媽媽的宏偉計劃從天而降,使我整個計劃泡湯了。

  媽媽為了讓我上初中學習好,又預訂了數學補課班,又讓我背英語。現在,老媽是遙控器,我就是電視機,老媽是籠子,我就是小鳥,老媽是……

  哎!真是使我忙得不亦樂乎!真的很無奈!特此,我弄了一幅對聯,上聯:計劃好了沒實現。下聯:原來老媽不讓辦。聯披:忍。嘿!有才吧!

  人生最痛苦的事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自己的假期主人卻不是自己。真可憐!現在好想唱:“可憐可憐我吧!給我點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誰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