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姥姥帶着我來到了韓國旅遊。這次旅遊最令我難忘的是在韓國樂天世界發生的事情。 

  記得那天,在去樂天世界的路上,導遊介紹說:樂天世界非常好玩,賽過日本的迪斯尼。這使我非常激動、興奮。到了目的地,導遊確定好集合的地點在門口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姥姥隨着人流在歡快的笑聲中湧進了樂園。只見樂園裡彩燈五光十色,色彩隨着燈光變幻,音樂聲美妙激昂。遊樂設施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各種精緻的玩具、紀念品琳琅滿目,令我愛不釋手。我一個接一個地玩着遊樂項目:旋轉木馬、碰碰車、叢林歷險……這時,盛裝遊行開始了,人群像歡樂的海洋簇擁着行進的花車,身着民族服裝的韓國姑娘們在車旁跳着傳統的民族舞蹈。米奇、唐老鴨向人群揮手、飛吻。公主貝兒則從花車上跳下來與野獸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興奮地拍着手、追逐着,像一匹脫韁的小野馬,媽媽、姥姥在後面緊追不放。 

  音樂聲停止,遊行結束了。“咦?你姥姥在哪呀?”媽媽驚叫道。我這時才發現姥姥不見了,我真後悔,只顧自己玩,媽媽緊追着我,姥姥確沒有跟上我們。姥姥已經70多歲了,在異國他鄉,語言不通,她該多着急呀!我和媽媽只好滿場尋找姥姥,結果一無所獲。我想:集合的時間到了,姥姥肯定在找出口,沒準姥姥在出口那呢。我們急忙跑到集合的門口,可等了半天也不見姥姥的蹤影。糟糕!看來,姥姥沒有記住集合的地點。我和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簡直是束手無策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靜下心來,心想:到時間了,姥姥一定 

  會去找出口的,樂園沒準還會有其它的門口。想到這裡,我急忙拽着媽媽跑向了附近的值班的韓國警察。我操着生硬的英語外加上連比帶划的動作,折騰了半天,警察終於搞明白了發生的事情。於是他趕緊帶我們來到了樂園的另一個出口。我遠遠地看見了正在那裡徘徊,焦急萬分的姥姥。心裡如同一塊石頭落了地。 

  這次旅遊玩得真是又快樂、又驚心動魄。找回失散的姥姥這件事使我悟出了一些道理:一個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理智,以免鑄成大錯。如果不是我被快樂沖昏了頭腦,不顧一切地玩樂,姥姥就不會丟了。還有,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驚慌失措,要積極地想辦法渡過難關。另外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學好英語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