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道暑假,首先想起的就是放假,然後是夏天,炎熱。

  走出樓下,暖風撫摸着臉頰,調皮的從我的臉上用毫無力量的小手“啪”的一聲拍在我的臉上,然後悄悄逃走。不一會兒,又迎面襲擊而來,吹的頭髮飛了起來,這調皮的小傢伙看來還不想休息。

  順着風走,風和我是一夥的,當我將身子稍微傾倒一些,風就像是一層軟軟的、光滑的白雲支撐着我,原來它也有幫助我的時候呢!

  一旦惹怒了它,就算是這小傢伙,也有很強的報復心。我要是逆風而行,它就吹亂我的頭髮,總跟我做對,說翻臉就翻臉。

  這時在樹下看書,鬆軟的土地,炎熱的太陽被綠樹成蔭的柳樹們搶了風頭,只透射一點光線照在樹杈之中,暖風此時也不再和你作對,而是被書吸引了過去,和我同坐在一起,欣賞畫中畫,這幅天然的自然夏日畫和書中作者描繪的夏日畫,都別具一格。當你正看得入迷時,這些調皮的孩子加上調皮、愛玩的風寶寶的助威,總是叫喊着,不停歇,真是精力旺盛,這些孩子和風寶寶還真是合得來,是個很好的組合呢!不過,樹上的小鳥們都被他們震了下去。

  勾出這麼美好的風景畫,還真是要感謝繪畫人員呢,當然也少不了風寶寶的合作。這個暑假,會過得有聲有色吧?——嗯,一定會的!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旋口小學四年級:死神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