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打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打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鷹,一種兇猛的動物;狼,也是一種兇猛的動物。你可能只見到它們兇猛、殘暴的一面外,你可知道它們小時候嗎?比如鷹來說吧!鷹寶寶一旦生出來它的父母就離開了。在後來的日子裡它要用岩石打破自己的嘴,用新長出來的嘴拔去乳毛,最後用嘴拔去指甲。每過30年又會重演岩石打嘴難道不疼,扯去羽毛何嘗不痛。但是這樣的結果卻是堅強起來,壯大起來。這“打嘴”、“拔毛”不正是打擊嗎? 

  人的生活中一兩次的打擊是好的,但是打擊之後必定要站起來呀!這樣才會越來越堅強。拿當代的中國孩子與日本孩子來說吧!就因為打擊太少所以才成了登山時大多中國孩子累倒在山上。是因為日本孩子營養好,不是,是因為他們備戰多時,更不是。我們走進他們的生活就可以知道了。冬天的早晨,他們到達學校第一個工作就是將外衣扔去繞操場跑5圈才開始上課。縮短鏡頭看看我們中國的孩子到家裡哪個沒有開暖氣的呢?你不禁會問,日本孩子在那樣的情況下不會感冒嗎?假如有感冒為何還有這樣做……是啊!感冒那是必然的,但是在一天天的訓練下自然而然意志堅定了,免疫力就增強了。現在你該明白為什麼日本孩子那:樣的堅強了,現在大家應該都明白打擊的重要性吧! 

 現在中國的小皇帝、小公主多極了。大多都是因為家長們對子女的嬌生慣養的結果。這會兒問題出來了自己想鍛煉,但是在父母的“嚴加看管”下怎麼鍛煉呢?是啊!不能受外界給我們的打擊,那我們就學習小鷹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吧!我們要做一隻堅強的海燕,不做浮於水面的水獺;我們要做展翅翱翔的雄鷹,不做寄生在海螺里的小蟹,所以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打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