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擊 標籤:打擊作文

  我聽同學說,參加了全國性的大賽拿了一等獎,高考或中招時就會加50分。我當時就覺得這是一個機會。我看過許多的“新概念”作文,覺得自己並不是沒把握寫一些新的文字。好久之後我才不得不承認自己是真的想參加“新概念”,可之後我又被自己的念頭嚇了一跳。

  我在創網上除此之外只發過一篇文章,普通。我安撫着自己受傷的心想,沒關係,去看看別人的文章吧。看了又看,我本着學習的心得來了一腔的碎了的心。真是大受打擊……好字太多了。現實中我的空間不夠,想在網上的江湖中飄一飄,可沒有我的位置。晚上睡不着,想來想去越來越感到無助,自卑。有時真覺得再沒有比自己更笨的人了。閑着沒事找刺激受了打擊又……可能是因為我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吧。

  我看到創網上有的文章說的意思是作者他自己也有過迷茫,最後也都撥開雲霧見太陽了。可我感覺好難過,連文章都不想再寫,我真感覺我就此掉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打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