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的飛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飛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孤單的飛鳥,痴守着對岸。不知何時到達,卻永不放棄……

  ——題記

  蔚藍的海面,泛起圈圈漣漪,如我的心,不復平靜。

  欲落的夕陽,染紅了一切,拋出的載滿願望的漂流瓶,也如同一場血祭的殘餘。

  風,停了;那漣漪卻一直顫抖,蔓到很遠處,是我看不見而已。

  夕陽,落了;那漂流瓶卻不停浮動,向著對岸走去。它在哭泣,是我聽不到而已。

  閉上眼睛,不去想結果,不去想明天。我好像記得我說過,我是飛鳥;我說過我有夢;我說過我會堅強努力;我說過我不會放棄……

  是不是,所有人都說不能的事就一定失敗?是不是,知道結局是傷的故事就不該繼續?我說,不是。

  無數次想想自己在途中死去,望着遙遠的海岸哭泣。想的時候總有些畏懼,其實也不過那樣。如精衛填海,早知結局,卻還是不放棄,縱然太傻,卻不後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小小的力量一絲絲積聚,最後不也是美好嗎?

  縱然,飛鳥到達對岸的幾率微乎甚微,我若有精衛那“痴愚”之心,也能成功。縱然,我不會那樣幸運,只要我勇於嘗試,充實生命,熱愛生命,也便是一份成功。

  我說,我是孤單的飛鳥,有着對對岸的痴守。所以我要堅強,我要堅持,我要努力,向著對岸飛去。汗水滴集,成為我努力的證明;淚水凝積,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失敗,抑或成功,不去想……為了夢,為了自己,在所不惜……

  朦朧,是霧遮住了視線,還是我的幻覺。此時,風停了,雲散了,淚乾了,我看見了對岸,近在咫尺……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飛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飛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