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小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八月,為期六天的軍訓已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覺得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六天的軍訓已成為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於不舍。

  是的,軍訓是很辛苦!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正步而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還苦再打軍體拳后疼痛的大腿。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也有退縮的時候,但我都堅持了下來。軍訓是一個過程,是一個考驗自我,磨練自我的過程,半途而廢是恥辱。大家都咬緊牙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絕不停止訓練。

  要知道,軍訓本來就是磨練我們的意志,鍛煉我們的身體的。那麼,就不能退縮。想到這,我都會咬咬牙,挺過去。或許這些不是苦,是一種收穫,一種讓我受益終身的收穫。我收穫的是堅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團隊精神。無論今後我做什麼,想到那幾天的苦與收穫,一切的艱難都會變得無所謂了。我想這也就達到了軍訓的目的了吧!

  是呀,軍訓時我們也感受到了許多快樂。從打着整齊的軍體拳,喊着高昂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快樂。當經過了六天的訓練,我還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

  幾位教官的聲音已經沙啞,然而還是有力的喊着“稍息、立正、一二一……”的口令聲。訓練時,他們同別的教官一樣嚴厲,注重紀律,精益求精;然而又多出了一份細心,對每個同學盡其關愛,對所用同學的要求都盡量滿足。休息時他們的微笑如同兄長一般親切神爽,讓大家覺得像朋友一般的輕鬆舒適。

  這六天過得如此之“快”。感受最多的還是我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記得在《誰動了我的奶酪》里的一句話:“如果我無所畏懼,我會怎麼做?”我想,我要做勇敢的女孩子,如果我是勇敢的,我就我所畏懼,那麼我也就沒有退縮、放棄努力的理由。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沒有日晒雨淋,沒有狂風暴雨,怎麼會有風雨彩虹,又怎麼會有自己的精彩人生!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所以我會堅持到底。

  也許軍訓的時間短暫,也許這樣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稍息,立正,一二一……”的口令聲會永遠回蕩在我的耳邊!

  四川成都青羊區第十一中初一:朱彥豫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