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人遺忘的情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遺忘的情感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媽媽走了,帶走了幸福的歲月和歡樂的笑顏,留給我孤獨與失落。 

  她走了,也許是解脫了,我並不怪她,她也是迫不得已的。 

  但是,事情並非有“她走了”那麼簡單,它帶給家庭的經濟負擔隨着時間的延長而越顯得巨大了。爸爸一開始只是抱怨抱怨,再把生活中吃的苦、受的累轉化成對我的期望,他認為只有我才可以改變這一切。於是,我的學習壓力越來越大,我也不得不刻苦起來,把原來輕鬆愉快的學習轉變成應付考試的讀書。 

  一切都變了,變得如此的陌生,只覺得自己想對着藍天吶喊,但我連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和空間都抽不出來。上午6點就要起床,洗洗刷刷到7點,急急忙忙地來到學校,7:15分響了上課鈴聲,開始了一天繁忙的學業。直到傍晚,期盼了一天的放學鈴終於響了。疲憊了一天之後,原以為可以放鬆一下,忘卻一切不如意的夜晚,爸爸又來催促:“已經是高一了,你在學校里的排名又不理想,不要做完回家作業就完了,還要買點課外參考書看看,練習做做,才有提高!”他說得那麼嚴厲,從小聽話的我無從反抗,只能應聲附會,也知道他是為我好。但成績並沒有因此起色許多,原本在初中名列前茅的我到了這所市重點學校排名在中下等上,其實我也有了很多心理準備。在進校之前,爸爸也曾告訴我,不要灰心,一上來跟不上是很正常的。但是偏偏現在是他心態變得越來越差,見到我就嚷嚷,罵我不爭氣,好似看到我不在做作業心裡就憋得慌,而我從來沒有大聲反駁過,憂鬱的心總是在落淚,從不敢表現出來。 

  媽媽走後,家裡每月開支總是超出了收入,爸爸因此很為難,常常對着我喊:“都是你媽不好,她在的話我們也不可能這麼苦,你也是,一直向著她!”面對這樣的話,淚水就會在我的眼睛里打轉,一面是愛我的媽媽,一面是疼我的爸爸,要我怎麼辦?是承認我媽媽的無責任心還是反駁爸爸的話?我知道,爸爸一定承受不了我的叛逆,在他的管教下,青春期的我的叛逆心理從來沒有向外展現過,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如果我現在突然爆發出來,他一定會受不了,他會瘋的。在他眼裡,我就是應該聽他的話,就算有自己的想法,也要等到他心情很好的時候才有希望被諒解。 

  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到什麼時候,發泄的時間越來越少,抑鬱的想法越來越多,我快要忍不住了,可我還是要忍。好難過,真的好難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面對支離破碎的家庭,我雖然沒有缺少愛,但這愛,已經對我是一種折磨,我已經無法承受了!我想,我快要瘋了,我心中被人遺忘的情感什麼時候才能被世界喚醒,讓大家了解到,我內心的孤獨,我內心的悲哀。 

  我想要讓大家也去思考如題的這個問題,多為別人想想,這樣,世界將更美好,抑鬱症與精神疾病的患者也會大大減少。 

  而那時,我,也會是那個從遺忘的角落被解救出來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被人遺忘的情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遺忘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