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人”的英語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英語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七彩的,也可以說是五味俱全,酸甜苦辣,樣樣都要體會。——題記

  我們是那麼喜歡音樂課,種種原因——有的因為有音樂夢想;有的因為喜歡放鬆;有的因為……

  今天,有我們最愛的音樂課,大家都十分高興,上課了,大家滿懷期待的等待着音樂老師的到來,同學們心裡都在盤算着音樂課將會出現什麼趣事,我的心裡也在反覆排練着早就想喊出口的台詞:起立,老師好,‘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大家正準備歡呼雀躍時,我們“久違”的英語老師推門而入。

  “試卷沒講完,這節課講試卷。”英語老師一邊埋頭翻着備課本,一邊對我們說。

  “啊!怎麼又是英語!”大家滿不情願,失望地議論着。沒錯,今天已經上四節英語了,這是第五節,晚上還有三節晚自習。

  “啊什麼啊,不抓緊講試卷新課又上不完了!”……

  就這樣,我們的音樂課就像泡沫一樣破碎了。

  是的,我們就有這麼多的“杯具”。這還不算什麼,現在請繼續往下看,我們多麼“偉大”的英語老師。

  早上我們班總是別的班上的人還沒到就書聲琅琅,唉,還不是英語老師逼的,看那一個個熊貓上課哈欠連天,無精打采,這準是又沒休息好!英語老師每次都是最後一個來,空蕩蕩的教室里只迴響着讀書聲。

  他管我們總是比別人嚴格。星期日,血線門房還沒開門,他就已經在教室門口等着我們了,幹嘛?檢查作業唄!每一項都嚴格按作業記載本上的檢查,然後再嚴格的記載到作業單上,把哪題沒做,哪題做錯了都進行詳細記載,好在家長會上呈上我們的“功罪單”。

  他欠課從來不還,上課從來早到,試卷從來講得慢,下課從來拖堂,有課從來第一來占,說話從來不算數,記性從來不好,性格從來急躁,情緒從來不穩定。沒錯,我們就倒霉地遇到了這樣一位老師。

  也正是這樣,我們知道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的含義,他令我們煩惱的事的確太多,但沒有一件不是為了我們。在煩惱下,我們永不服輸,頑強拼搏,英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完完全全歸功於他——英語老師。

  煩惱就像玫瑰花下的刺兒,當你去摘花時,往往會被刺的流血,但不要退縮,它的上面,就是盛開的玫瑰花!

  湖北荊門東寶區子陵中學初一:全慧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英語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