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里那個擱淺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里那個擱淺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里,擱淺着許多的夢,那些夢是美妙的、凄慘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一個小小的校園裡,遇到了他,“我們一輩子是好朋友!” 那時我們稚氣未脫的聲音, 淡淡的溫馨! 從此以後,我們起哭一起笑,這個學校的某個角落,變成我們小小的基地。 時間慢慢流逝,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闖入了我和他的世界, 從此我的身影,不止是在她的身邊, 有一天,她堅決地對我說:“我們絕交吧!”瞬間記憶交錯,淚水就這樣決堤而出, 難道朋友一定要分秒不離么? 

  很久很久以後, 我的旁邊,又有了一個新的身影,我們並沒有整日黏在一起,但我們,一直互相鼓勵着。 

  有一次,我幫他寫了作業,他笑着說:和你做朋友就是好,可以幫我寫作業。”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倔強地咬着唇,祈求眼淚倒流,難道朋友不應無所求么?此時此刻,身邊的人影漸漸多了,心卻被自己緊緊地包裹,害怕,受傷的人,不斷被傷害。 都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可朋友,來的談何容易。 都說,患難見真情,可真的害怕看到,患難後分離。 要有個一輩子的朋友, 

  這個夢想,感覺越來越遠了,但依舊堅持着。爸爸說,友誼是脆弱的,依舊抵抗着,卻沒有了底氣。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沿着被擱淺的那份夢想,等待一路花開。如果你有知心朋友,就要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沿着被擱淺的那份夢想,等待一路花開……

您正在瀏覽: 花季里那個擱淺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里那個擱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