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 

  曾經的歲月,已漸漸淡忘,成為了一個個無法言說的夢,一段飄飛的記憶中還殘留着一角擱淺的夢,它被遺忘在了牆隅……

  我的第一個夢就是成為一個像劉翔一樣的跑步冠軍。2004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項目上的奇迹和神話!2006年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洛桑站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欄世界紀錄! 

  我的第二個夢,就是當一位教授。想當教授,那是難上加難的,讀書要認真的讀,要考個好大學,我夢想的大學就是——哈弗!想考上哈弗,那就是難過登天了!從哈弗出來之後,我要當博士、碩士,然後回到長春,當一位教授,教所有老師怎樣教育學生,我還要告訴我的學生們,我的經歷。 

  我的第三個夢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我的第四個夢就是變成一隻小鳥,自由的翱翔;我想變成白雲,為人們遮風擋雨,我想把我的愛心播撒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人們感受到溫暖 

  為了這些夢,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