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人的“嘮叨”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嘮叨”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煩人的“嘮叨”老媽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洪梓鑫

  我媽媽年紀不大,可“嘮叨功”是堪稱一流,不信?你瞧: 

  那天放學,我在路上逗留時間久了點,還沒回到家,媽媽就早已堵在門口了,這下可又嘮叨開了:“怎麼這麼晚回來?路上幹什麼了?比烏龜還慢,太陽都落山了,飯菜都涼了……天這麼熱,不知道把衣服脫了,你幾歲了……”媽媽一段話說得我不知所措,只得啞口無言了。 

  星期天中午,我剛從同學家回來,媽媽又站在門口“審問”了:“你去哪兒了?半天不見你的人影。”我知道媽媽的厲害,立刻老實交待:“我去同學家玩了會。”“玩玩玩,就知道玩,你還讀不讀書了,跟你說了星期天在家看一小時書的,怎麼說了那麼多遍還不聽?我這麼辛苦,還不是為了你?要是我老了,你這麼遲回家,我飯都吃不上了。”我聽得哭笑不得,苦着臉,說:“媽媽,我知道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吃了飯,我把飯碗往水盆里一放,準備三十六計——走為上,不巧被媽媽看到了,又開始嘮叨了:“站住,吃了飯就想跑,我們這麼忙,你卻不知道做點家務,真不懂事,老師就是這麼教你們的嗎?今天就由你來洗碗,哪有吃了飯就溜的人?一點也不勤快,這怎麼行……”哎,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為了說這些話,不知花了多少口水。 

  好不容易洗好了碗,老媽又開始催我做作業了。 

  有時候,我真懷疑媽媽是不是來自“嘮叨國”的,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說不完的話?可儘管這樣,我還是愛我那煩人的“嘮叨”老媽。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嘮叨”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嘮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