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人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叫顧子涵,,生於2009年4月25日。他剛一生下來就活波可愛,而且十分漂亮,他現在已經1歲零3個月了!不但會說話了,自己都會爬上床了!昨天媽媽見弟弟老是打擾我寫作業,心想:這麼老打擾他可不行,要學習就會下降了。 

  爸爸下班回來了,累的滿頭大汗談論起這件事來,:“哎,你沒發現么,現在子涵天天在她姐姐寫在作業的時候打擾她,弄的他姐姐老是心煩,這該怎麼辦呀!”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哎,這隻能再把咱家整一次容了。”媽媽差點一蹦三尺高,驚叫道:“什麼?拜託,上個星期剛剛清理完一遍屋子,又要清理一遍呀!”媽媽端了端又說“再說了,清理房間管子涵打擾他姐姐之間有什麼關聯嘛?”爸爸開始講了起來:“是說要清理房間了?我說是要搬東西。”媽媽這才把一顆懸在天升的心放了下來,“那你說這次辦什麼東西?”“當然是書桌了。”當天爸爸就把書桌搬到了別的地方。 

  前四天弟弟都沒有打擾我,指直到了第五天弟弟從床上跑到了我的書桌上,還把我的書給撕了,氣得我火冒三丈,真想打他一頓。 

  哎,我這的小弟弟真煩人。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