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世界、無華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無華麗。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無華麗。 

  儘是空,亦是空,又是空,皆是空。 

  這個世界,無華麗。 

  [卷一 零碎] 

  很久很久以前,會為一張破碎不堪的紙片與媽媽吵架。或許幼稚,或許愚昧,但是,這便是孩子內心的童真。 

  喜歡雨,依然是殘破的碎雨。劃破花瓣,這些都是,一觸碰就會消逝的美麗。最終,依然是破碎,根本沒有什麼東西會永恆。 

  還有沙礫,不可能如同珍珠一般閃亮。但是,可以比珍珠更為長久。當珍珠被製作成為藝術品,它的存亡就由它的主人定奪。而沙礫,卻可以永久躺在沙灘上,永久的享受海水的沖刷。 

  還有那星星,在天際發出微弱的光芒。星辰本身是沒有光的,只是映照出的光彩。 

  [卷二 虛幻] 

  水中的月亮啊,一群猴子曾經為你而找魔。撈起水中的月亮。但是,水月畢竟是水月,虛幻罷,泡影罷。 

  還有鏡中的花朵呃,鏡子只不過可以反射美麗,卻不曾增加美麗。鏡子中的花朵再美,也總有凋謝的一天。 

  還有那渺小的人呵,鏡中的人,看清楚了自己,亦迷失了自己。因為,他是在隱藏真實的自己。 

  [卷三 悲傷] 

  美麗的櫻花,綻開之時帶着淡淡華麗的哀傷。隕落,從這棵櫻花樹誕生的這一天開始,它的命運就早已被安排好了。誕生,萌芽,綻開,繼而便是隕落。 

  還有那紫荊花,在家門口常見。開花,那是深紅色的花瓣,帶着哀傷凋落。深紅,紅得如同鮮血一般。 

  那彼岸花,常聽大家提起。不曉得這是否是真的。曾經有一首詩:彼岸花開開彼岸,奈何橋邊誰奈何?葉瑟之時不見花,再見花時葉已逝。開在黃泉路上的彼岸花,依然重複着它當初的宿命。 

  陌上花兒啊,這個名字很常見呢。但是,不知道這是一種花的名字,還是被他人寄託的希望。 

  [卷四 破碎] 

  誰曉得古代宮廷的琉璃瓦?古老而莊嚴罷。最終,“咣——”的一聲,亦是破碎罷! 

  還有天堂,失火的天堂。有誰會承認,天堂矢了火以後,就不在是天堂呢?依然有好多好多人,希望去天堂。 

  地獄,那些被認為十惡不赦的地方。人人都渴望天堂。地獄,那寂寥的地方,最終還是空蕩蕩的。閹魔愛,是不是還守着空空的信箱呢?四百年的等候,已經洗刷自己心中的怨念了么? 

  那是空蕩蕩的街道,路燈依然閃爍着。一個穿着白色衣裳的女孩,在等待自己的母親。最後,整條街道,迴響着啼哭的聲音。 

  [卷五 輪迴] 

  人兒,在這個世界上,顯得多麼渺小。從玻璃珠子到整個宇宙,不過是一樣大的。 

  那些所期待的永恆,統統都是,支離破碎的結局。 

  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長開不敗的花朵。除非是,假花。 

  人不論走到什麼地方,最終一定會回到原點。即使是,支離破碎的琉璃城堡,汝,同樣會感到溫暖吧。 

  這個世界,無華麗。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無華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無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