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如往常一樣寫好作業,叼着筆沉思半響,突然發現,日子過得好無聊哦!

  為神馬我們的世界沒有強大卻極具人類思想的金剛?為神馬沒有武俠小說里盛行的黑衣人?為神馬沒有洛克王國里的恩佐大壞蛋?為神馬時空不會錯亂,偶們木有穿越?這一切都是為神馬!!!

  親們~有木有!日子太無聊?整天除了吃喝拉撒睡我們還能做什麼?我們不能耍陰謀、論手段、爭皇權,因為生錯了年代,我們只能像木頭人一樣過這一日復一日的生活。當然了,我們也不能變身凹凸曼拯救宇宙,因為沒有反派啊怎麼地!也沒有世外高人出門兜風說偶身材不錯教俺武功啊!親們~偶素一把鼻涕一把淚啊!

  好!發泄完了。背上書包,補課。

  最後一句:無聊就看科普書,探索奇妙的宇宙吧!

  二中初一:肖凱穎

您正在瀏覽: 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