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感之博愛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感之博愛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感之博愛2 標籤:博愛作文

  安德是個很帥的男孩,他有一雙沉靜而深邃的藍眼睛。

  可是,當上校在眾多新兵面前誇安德時,大家的目光集中在安德身上,彷彿要將他打出無數個洞。那時他依然保持沉靜,只是眼裡流露出一種無法言說的傷感,看着讓人揪心。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痛苦。來自於外界人的排斥和仇恨。當一個人與絕大多數普通人不同時,哪怕再優秀,再差勁,都會受到排斥。世界就這樣,人們就這樣,比自己優秀的人會嫉妒,比自己差的人會嘲笑。究竟怎樣做,才能十全十美呢?

  明知沒有答案。卻總一遍又一遍地問着,似自問,又似問這個世界。一直延續的,都摻雜着不停的仇恨與戰爭,源源不斷。

  另外,安德以為那是最後一場模擬戰爭,於是發動艦隊毀掉了整個外星蟲族的星球。可是上校騙他,那是真的戰爭,他真的滅掉了一個種族。當時,他眼睛里充盈了淚水,他眼睛里全是泛着懊悔的光澤,他從沒想真的要把它們全部推上絕路,他一直都以為他們是可以用思維溝通的。

  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到最後,安德想起了他的心理遊戲。他的夢。他選擇了用和平的方式去拯救生命。在那個地方,他遇到那隻大鳥,那隻大鳥明明懂得與他溝通,甚至感受到了他的傷心而為他擦眼淚,他們明明可以用和平的方式來兩全的。

您正在瀏覽: 觀感之博愛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感之博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