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迷茫,為什麽。原因太多太多,或着說我的心很亂。

  星期一我寫了一封信給她,第二天,她就會信了,她說我們可以做朋友,但我的信寫的實在不是現在該談的〔可不要想歪了,我只是叫她做我的妹妹,只不過原因有點爛〕今天她和另一個男孩寫的紙條被那個男孩給我看了,她說她討厭我走路的樣子,其它的還可以。我這就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雖說我走路很狂但她說什麽呢。看過紙條我也想過要改一改走路的姿勢但我一想不能這樣的話不久說明我很在意她嗎?這決不能讓她看出來,但這似乎已被她看了出來,不知是她班上的同學也看出來了,今天我買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以前的同學,班上的同學就問我是不是要送給她,我說了不是,又問他為什麽會想到這個呢。他說他早就看出來我很在意她了。 哦,我的天哪,怎麽辦我該怎麽辦呀?

您正在瀏覽: 迷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