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我很累,累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很累,累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秋天,我很相信我們農村的孩子一定會非常的累,但累的同時我們會有很多的收穫,在上學的期間我們也可以寫一篇非常有趣,非常快樂的作文來回味!

  我在我們家的地里,先是密密麻麻的玉米桿,我就會和家人一起來砍,用神么工具來砍呢?那當然是鐮刀了!我就一根一根的砍着,累了呢我就坐在地下易呀哎呀的說著,一會精神上來了呢,我就會接着鼓起勁來砍玉米桿,砍了兩天後,我和家人終於把我們的地給砍完了!

  砍完玉米稈我們就該剝玉米了,把皮剝掉就剩玉米準備開車拉回家去,我們一家人又是兩天剝完的!剝完后我爸爸開着農用車來拉了,我也想試試開車的感覺,雖然我只上初一,但是我的好奇心還是讓我露了陷!我爸爸只好讓我試一試了,我爸爸教我:起步時先踩離合,掛一檔,輕輕踩油門,我就照着方法來做,我不會掌握方向盤,一會向左,一會向右,我都很無奈了!我爸爸又教我在上坡時,踩離合掛而擋,我聽着聽着就來了一股子勁,我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開起來了,這回掌握等很好,就在我得意忘形之時,我開車油門踩得太大了,一下子滅火了,我心裡自言自語地說:八嘎!為什麼油門踩的態勢僅就滅火?哼!我還是覺得我家的農用車太垃圾了!我就等成年在開吧因為那時有專業人教,不用總是滅火。還有新車開。

  這短短的七天內我竟然還學會了開農用車!我頓時感冒到我自己很偉大,了不起。我還更加深的明白了這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生活中我相信你只要細細觀察,一定會加深明白一些成語的含義的!

  我們雖然很累,但我們為家裡面又多了一比財富!我最後祝福大家:國慶節快樂!

  初一:趙越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很累,累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很累,累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