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 

  好迷茫,一切太不可思議。想想一年前的我,感覺還是個孩子,只是後來發生的事前。似乎太出呼自己的意料了。抱着過去的一切,我感動、興奮、慶幸、但更多的是感傷。物是人非,望着那熟悉的操場,那熟悉的人和事......不知是不是少年不知愁。 

  但,總是免不了傷感,彷彿那些一切都沒有改變過,但又貌似面目前非...... 

  總愛懷想過去,懷想過去如果不是這樣那樣。那麼一切又會怎樣呢。感覺象個導演一般不想有任何瑕疵和遺憾。但是又能怎樣呢,從來沒有一個導演可以讓每一位觀眾毫無挑剔。 

  回不到的是過去。那麼我們是否一定要義無返顧呢。操場,他,她,還有許多許多的人......一切都不在,或許這就是上帝給我的懲罰.....那就讓這一切塵封把。即使,很不捨得..... 

  抱着過去不舍放下......

您正在瀏覽: 迷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