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鬆而又緊張的暑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而又緊張的暑假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暑假到了!”每個小朋友到了暑假都會說一句話:“暑假到了!暑假到了!”是啊,那個小孩到了暑假不快樂呢?可是我就是不快樂、但是又快樂,為什麼呢?不快樂是因為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就要上初中了,要進入戰鬥模式了;快樂是因為這個暑假會過的很好!

  在暑假期間,我們老師舉行了一次遊玩。早上,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和爸爸來到世紀廣場。剛到那裡我就被“敵軍”“包圍”了!他們倆是小苗和小孫,過來向老爸要江南公園門票錢的。老爸剛給完就問他們這是什麼錢?他倆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大人門票錢!”“小趙,你咋來的這麼晚呢?”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高老師呀!過了兩會兒小朱他們才來,他們一來人就全了,這隊里有小蔡、老汪、小張、小旭子、小雲、小朱(mygoodfriend)、小房班長、小宮體委……站隊報人數,小房——到,小朱——到,小宮——到……“咦,多一個的那個人哪去了?”老師疑惑的說。“小趙就是多的那個呀!”小朱一邊拉我到老師面前,一邊說。這是老師才反應過來,跟我着急的說:“你趕緊把錢給我,我給你交上,要不然交不上了!!快!!”就在這時,爸爸以0.1秒的時間把錢交給老師,老師又以0。1秒的時間交上去。過了一會兒,老師回來了,小朱要求跟老師拍合照,我想:這種事情怎麼能沒有我呢。我跟老師說:“我也要上!!”“行!”老師快樂的回答道(老師一笑滿臉褶)。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所有來的我班同學都來拍照;就這樣,朱建美和老師的獨照變成了一張“半”家福了(因為就來了一半人)。

  到了江南公園的門口,我發現了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戴了個黃色涼帽,背個藍色書包,背影很像一個學生。剛看到老師時我還以為是個學生呢!要不是老師轉過來的話,我可就真把老師當學生了!我發現,老師和二班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數學老師今天是二班的帶隊老師呀!我們的第一項就是看大熊貓。我們剛剛進入公園就發現了江南公園為了迎接大熊貓準備了多少東西。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終於看到了這隻大熊貓。這隻大熊貓八成有一年多沒洗澡了吧??因為它該黑的地方黑,不該黑的地方也黑。再看看電視上的大熊貓,人家該黑的地方黑,該白的地方白,多好看呀。唉!從大熊貓那裡走出來,我們就進入了遊戲區。分別玩了碰碰車、雲端霄車、激流勇進、憤怒的章魚……;這次我們沒有玩高空纜車和過山車,而是玩了以前沒玩過水上樂園和瘋狂迪斯科。

  那個瘋狂迪斯科要脫鞋,聽到這裡你們都覺得很幼稚吧!其實我和小朱在脫鞋的時候也覺得很幼稚,但是我們還是上去了。但是這個機器在運動的時候我和小朱就感覺到很好玩,它根本不幼稚。(so,我們知道了,看事物還是不能看表面啊!)等我們下去以後還有大人上去玩呢。玩完這個以後,我們又玩了碰碰車,我們在玩碰碰車的時候數學老師也在玩,小宮體委看見以後他就開始使壞,他就使勁地撞數學老師的車,哈哈哈哈……

  所有遊戲玩完了,我們要和老師分別了。“拜拜,老師!!”當然,我和一些同學沒回家,而是去鴿子那裡野餐去了。到了那裡,我們發現數學老師在和二班同學玩遊戲,我們也想和高老師玩。可是,老師在哪呢?老師回家了。我們在那裡呆了很長時間就各自走各自的了。可是這些同學都是委託小旭子家長來的,他們都必須跟小旭子一起走,所以我只能“獨”走了。在公園裡,老爸給我打了兩個毛絨玩具。當時我可佩服我爸爸了,他拿沙包一打一個準!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小朱和小宮他們去看“軍火”去了,早知道我和他們一起去了,唉!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開心,我想別人也是吧。但是,還是要學習的啊,要預習初中知識了,啊。


 

  初一:趙佳琪

您正在瀏覽: 輕鬆而又緊張的暑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而又緊張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