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然而逝的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然而逝的暑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轉瞬即逝,又即將告別一個夏天,迎來下一個秋天。

  ——題記

  時間匆匆,人生無常,或許應該為青春留下些許回憶,於是,我提筆記錄下我的假期。

  “year,終於放假了”同學在我耳旁歡呼道,是啊,放假了,我憧憬着美好的暑期生活,“嘀嘀嘀嘀”校門口被學生們的家長圍得水泄不通,活像一個鬧市。

  告別同學,走在熟悉的鄉間小路,沒了校園裡的吵鬧聲,聽着蟬鳴,踏着小路,我回到了家

  “滴滴滴”鬧鐘打破了清晨的寧靜,起床,穿衣,洗漱,我機械式地做着這些動作,吃過早飯,收拾好東西,背上背包,去赴那暑假前的約定——騎着自行車去旅行

  一切終將因這場旅行而改變。

  “喂,我在這!”蘇怡像個瘋子般的大喊,“丟死人了,低調低調”我低着頭迎着別人目光走向蘇怡,沿着公路,我們騎了一上午,終於來到一個小飯店,飯後,我們又騎上自行車,起航!!

  晚上,我們來到一個大眾旅館,辦了住宿,老闆帶着我們到我們的房間,房間很乾凈,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住過一晚,錢也快完了,我和蘇怡商量着找個工作,於是,我們退了房,詢問過老闆這裡附近招人的地方——一個飯館,來到飯館,好說歹說,老闆終於讓我們留了下來洗碗,真難受,工作幾天,我和蘇怡告別老闆,繼續旅行,還好我們帶了手機,看着手機里的地圖,mygod,我們才離開家一段路而已,我們決定到別的城市去。

  路上發生了許多事,我們的錢包在旅館被偷了,所以,我們只好去找工作了,不過很多地方不收童工,無奈之下,我們賣了自行車,有了一點錢,我們先去填飽肚子,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嘛,吃飯的時候我們聽到老闆要招服務員,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在老闆那裡當起了小小的服務員,每當有人問起,老闆就說我們是他的侄女,來店裡幫忙,幹了一個月,我們終於籌夠了回家的錢,還有餘,我們就坐上公交車繞城市一圈,這個小城確實很美,可是我們必須回家了,要開學了,我們第一次坐上火車,回到了熟悉的家鄉,熟悉的人們,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氣息。

  這終將成為我們人生中刻骨銘心的記憶,人生中最困窘的時候,能夠幫助你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的內心,只要你堅持,不放棄,成功只是一扇沒被推開的門。

  初一:陳慧萍

您正在瀏覽: 悄然而逝的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然而逝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