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情系母校

  那是一個平靜寧和的小村莊,在路的旁邊,有一所毫不起眼的小學。那所學校有我童年美好的記憶。

  清晨,背起書包。一路上,花香撲鼻,鳥兒似乎在竊竊私語,又彷彿是精彩的歌唱表演。我踏着輕快的腳步向校園走去,一路歡聲笑語,很快便到了學校。我走進校園,走進教室,走到座位旁,放下書包,便和同學出去玩了。我們坐在操場的草坪上,玩着遊戲,直到鈴聲響起,才跑進教室。講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老師走進教室,會滿臉笑地問:“這是哪位小朋友放的?”結果,沒有一個學生應答。老師便說:“謝謝你們。”然後,用他那碩大的口袋把零食全部裝進去,便開始上課了。

  他如爺爺般的和藹可親,待我們如通過自己的孫子、孫女般。他會變着法的逗我們樂。尤其是體育課,他會帶着我們去操場上做遊戲。在他的組織下,每個學生都非常的活躍,不論下雨還是晴天,體育課都照常進行。下雨便在教室里玩丟手絹,晴天則就不同了。那遊戲多不勝數,有些我還叫不出名來。最常玩的師生遊戲有老鷹抓小雞、賣山羊給山老爹等等。在老鷹抓小雞中,他有時扮雞媽媽,有時扮老鷹。而在賣山羊中,他更多的是扮山老爹,偶爾也扮一下賣羊人。當然,有些遊戲老師不參加,只給我們組織好,便坐在旁邊觀看,時而加油助威。我們師生之間的遊樂是無窮盡的。在這做校園中,除了朗朗的讀書聲外,還洋溢着師生銀鈴般得歡聲笑語。老師還常常對我們說:“學要學得踏實,玩要玩的痛快。”

  我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課餘時間是最熱鬧的。操場之上,我們無憂無慮的嬉戲。什麼樣的遊戲都有,從來都沒有厭倦的時候。時間流逝的很快,一天的課程在學與玩中悄然流逝。

  放學的鈴聲響起,我們背上書包,排好整齊的隊伍,向家的方向走去。校園的樹在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彷彿在和我們揮手告別。在老師的護送下,在鳥兒的演奏聲中,我們依舊踏着輕快的步伐,很快便回到家中。

  迷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師生的和諧,都是我心中的留戀。儘管每天重複這一樣的生活,也沒有絲毫的倦怠。我愛我的老師,更愛我的母校!

  初一:紅葉

您正在瀏覽: 情系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