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過去了。我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離開美麗的母校,我們就要走出那扇六年來進出的學校大門了。

  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麼的難忘。

  我們不可能忘記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無私,奉獻的是知識,您偉大,傳授的是人身的哲學。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純樸、自然、充實、高尚。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我們怎能忘懷。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厚友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班裡認真學習,曾在美麗的校園盡情的玩耍,曾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力拚搏。我們在一起相處多年,這樣的友誼我怎能忘記呢?

  忘不了這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形成了許多優良的學習習慣,在這裡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願母校的明天越辦越好。

  合肥四十六中初一:葉聞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