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母校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剛剛露出小芽,進入小學的情景嗎?一塊大黑板掛在牆上,油亮油亮的。掛在住黑板旁電視是笨重的“超肥”電視,如果上面的字小了後面的同學壓根看不清。做課件時老師可要花一番心思。下面,同學們用的木桌子都是坑坑窪窪的,在上面寫字很不平,同位倆用一張寬桌子、一把寬椅子,挪動很不方便,兩個人的動作一定要和諧,要不這桌椅可受不了。體育課或課間操時,我們都在那滿是石子的操場上活動,同學間一鬧就會揚起“沙塵暴”,說不定還會揚到別人眼睛里,很是危險。 

  這六年中,學校從一座教學樓增加到了兩座教學樓,又經過學校老師的精心設計,兩個大花壇里百花爭艷,象徵著少先隊的雕塑昂然屹立在花叢中,形成了一道壯麗的景觀,使人流連忘返。而操場也從沙地改建成了柔軟的塑膠地,跑起步來非常有彈性。大家好像戀上了這塊地,在課間時,總會看到三五成群的小夥伴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耍——跳皮筋、打籃球、踢毽子、跳繩……樣樣都有。在夏天,不少同學還會躺在操場上享受“日光浴”呢!上個月,老師又讓園林工人在花壇周圍圍了一到白色的柵欄,映襯着花壇,給人以美的享受。 

  現在的教室也舒適極了——在盛夏,教室里無比涼爽;在寒冬,教室里有溫暖舒適,絲毫不會因為屋外的寒冷而影響我們的學習。教室前的黑板依舊油亮如新,它旁邊的電視卻換成了超薄超寬的液晶顯示屏,上面打的字連最後一排也會看得非常清楚。教師的后黑板也被我們裝點得花花綠綠。為了上課方便,前幾天學校還給每個班級買了一台價格不菲的投影儀,只要把題目放在投影儀下,清晰的影像就會顯現出來,可見學校的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是多麼的關心啊! 

  六年的時光,看似漫長,卻又轉瞬即逝;小學的我們,看似無知,卻又充滿陽光與歡樂。不知下一個六年——當我們高中畢業,我們的母校,人生的萌芽點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怎樣的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