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真的就再也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真的就再也不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散落的青春,我並沒有因此怎樣,大部分時間我用來妥協,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好長時間,我不願意說話,不想寫任何東西,就那樣坐在床上。可是眼淚,再也不會廉價得如流水一般! 也許因為這樣,寂寞顯得更深遂,明知故犯的我,卻沒有停止。 我沒有夢。於是,整個夜晚就用來惶恐。成了這個樣子,我真的成了這個樣子。 我決定原諒自己的時候,就會變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嗎? 曾經,我這樣問過自己。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如今,我大概是忘記了,或是不願意在重複的壓抑自己,是這樣的,一定是。 謝謝曾經說我幸福的人們,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眼睛里的我究竟有多幸福。 但是,我依然感激,感激我是你們眼裡如此幸福的普通人。  

  夜,深的濃厚。我蹲在角落,自己漫無目的的胡思亂想! 此刻我想,我還是一個矛盾的孩子吧,糾結的讓自己淚流滿面。 到此好不好?我竟然說不出再見。再見,我知道就會再也不見。  

  “再見”我先說過很久,但為何欲言又止之間,你卻又不知要如何懂得珍惜! 也許,放手過讓自己開心的生活才是本該有的主旋律!  

  忘了多久沒看鏡子里的自己,我真的很怕有那麼一天,自己也不願意在認識自己,那生分的模樣,距離拉扯開我的影子和模樣,那一刻,我成了自己小說的悲劇。 或許,生命中的種種伏筆早已註定我凄涼的命運! 那些“漂亮”“幸福”的文字,我再也不願觸碰。 

  那些明亮的年華,我再也不願想起。 習慣大口大口的喝冷水,卻無法再看自己大把大把的掉淚,我不渴望,更不想要,因為我長大了!我知道什麼在釋懷以後才會有更坦然的生活!  

  常常懷念,常常深埋,反覆成了習慣,習慣成了自然。自然到,不再需要有那所謂的感情。 轉身後,我該突然消失不見,甚至來不及說再見,就再也不見。那些年華,那些記憶,那眼神,也在一個轉身後,隨之不見,沒來得及說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這樣才是最好的,但願這樣的結局會讓今後的你真正學會要怎樣才能珍惜一個不停默默為你付出的人!雖然,我並不好! 我猜中了開始,卻沒想到結局,淚眼朦朧的我多久沒看清世界了。那些倉促的故事,那些刺眼的陽光,是不是正在遠離,我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生命若初,只是宿命的安排要人無可奈何。誰敢說,就不曾心生疼的難以入睡。  

  仰望天空,才是給眼淚最好的歸宿。我的世界里,不再會全是荒涼。不再到處支離破碎,我覺得自己很狼狽。 走同樣的街,唱同樣的歌,做同樣的夢,可是,時間就讓它似流水一般流逝,然後慢慢忘卻那些“曾經” 。

您正在瀏覽: 再見,真的就再也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真的就再也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