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我的搖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我的搖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這個名字聽上去好親切!對,她正是我們的母親,是使我們在她的溫暖懷抱里舒適大睡了六年的母親!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

  再半個月我將吟淚和我的母校說再見,悲傷和無奈交織在我的心頭,感慨萬千,但我還有千千萬萬的話要對你說。

  在您的懷抱里,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的懂事成熟。小是侯我不懂事,經常在你的懷抱中撒嬌哭鬧,你輕輕地給我唱歌,津津有味的給我講故事……“嘻嘻哈哈……呵呵,嗚嗚”母校。

  您聽見了嗎,這笑聲正是我們在您的保護下我們玩耍呢,我們玩得不亦悅乎,玩得無憂無慮,這正是因為有你。我們唱歌給您聽,我們唱得天真童稚,我們認為我們的歌聲是全世界最優美的,這也是因為有您聽着。我們一直認為您的懷抱是我們最大最美的智慧樂園,因為我們可以在裡面:打鬧,追逐,嬉戲,跑步……

  您的兒女不止我一個,當我孤零零的沒有同伴的走進您的大門時,我還沒有夥伴。可是,經過長時間的接觸,您讓我結識了許多夥伴,以後,我們手牽手都成了一個團結的大家庭。

  上語文課時,我們大家的書聲朗朗;上數學課是,我們盡情的在數學王國里翱翔;上體育課時,我們的友誼接力棒在傳遞;上科學課時,我們一起有眼,耳,手觀察您的搖籃;每當過節日是,我們高歌曼舞,雖然這只是一個個小小的節日,可它們卻成了我們友誼的一把鎖,把我們永遠緊緊地鎖在一起了!

  不僅僅只有這些,我還感激您讓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們從“aoei”開始一直到世界文學名着;從“1234”開始一直到奧數,幾何。這都歸功於你,親愛的母校,沒當我犯了錯誤,你耐心的懺悔我,使我明白了一個個深刻的道理。您讓我們學到知識,去建設我們未來的祖國,是的,我絕對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希望,我們要把祖國以及您—親愛的母校建設的更美麗!

  “母校,我愛你”,這句話雖然比不上什麼甜言蜜語但是這是我內心最真誠的呼喚!母校,今天我們以你為榮,但是,明天您以我們為榮!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華鎮小學六年級:葉佳熒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我的搖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我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