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談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談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媽媽談了一次心,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頂撞媽。媽媽對我進行了一次總結,我也把自己的心裡話說了出來,算是一次談心。

  那天,我正在寫字,媽媽走過來,說:“你最近有點暴躁,都敢頂撞我了,我怕你在學校可能也會這樣,這樣對你不好,頂撞我,對你有什麼好處呢?我們談談吧!”我答應了,她首先談到我的毛病:貪玩。媽媽給我講了3個小學生,跟我差不多,都出版了幾本書,還有一個上6年級就看完了《上下五千年》上歷史課完全可以不聽,還在寫武俠小說呢!跟我比起來簡直是天上地下。接着談到了自己的過錯:沒有好好照顧我,我覺得很感動,忽然間感到了母愛的偉大,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禁不住熱淚盈眶……

  這次談心我會永遠記住,他使我明白了媽媽的一片苦心,媽媽,我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談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