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兒是個很特別的女孩,高中還沒上完就退學了,原因很殘酷:醫生查出她有先天性心臟病,最多還能堅持三個月. 

  但她並未因此而消沉,相反,她一直在拼搏,整天泡在畫室里.晨兒喜歡畫帶翼的天使,看着它們在自己筆下翱翔. 

  明天,燕子就要到遠方讀書了.兩個人是在晨兒的房間告別的. 

  “你為什麽不問我離開的原因?”燕子問."你既然不告訴我,我又何必問呢?"晨兒的眼神轉向窗外,喃喃的說:"或許,你走了更好!"這句燕子沒聽到. 

  “晨兒,你為什麽喜歡天使?”提到天使,晨兒笑了:“天使是美麗的化身,把人引進幸福的天堂……”晨兒好象陶醉在幻想中,看着滿屋的“小精靈”,燕子的心痛了。 

  在這以後,晨兒除了畫畫,就是在房間里等燕子的電話。燕子敏銳地覺察出,晨兒的嗓子變啞了,就是偶爾笑笑,也會被急劇的喘息中斷。“上帝,別帶走她!”燕子在心裡默默祈禱。 

  幾天後,燕子接到了晨兒媽媽的電話:“晨兒又犯病了……哎……我好怕……”燕子一聽,立即搭上了回家的火車。 

  在病房中,燕子見到了晨兒,可那已是她的遺體…… 

  “我一定要讓我的天使在繪畫廳中飛翔!”晨兒的話在燕子耳邊回蕩,她在心中發誓:“我一定要實現晨兒的夢!” 

  三年後,在省級美術廳中,一幅名叫《天使的心》的畫陳列在最顯眼處.一個小標籤上寫着:藝術大賽特等獎.作者:晨兒.擁擠的人群中站着一個長發飄飄的女孩,她凝視着那幅畫,說:“晨兒,你的願望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