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不在家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在家的經歷相信大家都有過,可獨自在家一天一夜相信不會有多少人有過這種經歷把!那一次我的父母恰好同時出差,走的時候還一臉歉意的對我說:“你補完課回來后的一個下午你自己玩,第二天我問就回來了!” 

  在送走捨不得我的父母后,我便開始“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的生活了。我計劃先寫一小時作業,再開始我的DNF之旅。作業可不是那麼簡單啊!每攻克一題都覺得至少殺死了我4*10的N次方個腦細胞。就在殺死了我幾千萬個腦細胞后。我完成了“數學”這座高峰。該犒勞下自己了。Open the computer 開始了我的DNF之旅。就在我爽快的同時,驚險也隨之而來。 

  咔!咔!咔!咔咔咔,門口響起了既如撬門又如敲門的響聲……啊!真嚇人啊!萬一有什麼壞人、強盜光顧我家,那該怎麼辦啊?我越想越怕,遊戲也不玩了,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沙發上。咔!咔!咔!那催命的響聲再次響起!我坐在沙發上,心中如18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終於,那令人寒戰的聲音終於過了。原來,是別人在搬東西。 

  事後,我強迫自己睡覺了。我想只有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第二天一早,我打開微波爐發現裡面有保溫的飯菜。啊!媽媽啊!什麼時候家中都潛藏着你的愛。I love you。 

  父母的愛,真細緻啊!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