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不在家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不在家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二哥的事還在處理,老媽便去陪舅母了,家裡就只剩下我和老爸了,沒有老媽在家的日子,瞬間變得有點亂了。

  首先就是吃飯大問題。昨夜按照老爸的指示,在換煤炭時,一不小心,把原本要換掉的煤炭直接弄得粉身碎骨,而且還是爛在煤爐裡面,瞬間把爐門給堵住了。老爸見了,立馬讓我將爛掉的煤炭整出來。我只好拿了個火鉗,在爐心裡使勁的挖煤炭。

  煤炭還沒有挖掘乾淨,臉上就已經滿是煤炭灰了,不過,幸好還是把炭換好了。可是,第二天起來一看,火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一霎時慌了手腳。還好老爸過來了,讓我用焦木炭引火,才挽救了火苗。

  好不容易,煮粉所需的水燒開了。學着老媽的樣子,把粉下鍋,可是,由於沒有把握好火候,好好的粉活生生的被我煮爛了。飢不擇食的我倆,還是把慘不忍睹的粉吃完了。

  不過,總算是把吃飯解決了,又有新的問題了。我和老爸的衣服,還懶羊羊的躺在那裡,讓人看着就覺得頭大。以往都是老媽做這些,現在,老媽不在,又沒有洗衣機,只好手洗了。洗了大半天,才洗了幾件衣服,倒是洗掉了不少洗衣粉。兩個人的衣服,洗了一大上午,才算是解決了,兩隻手早已經被水泡得脫皮了。

  看着自己的手,再摸摸自己的肚子,眼見就要中午了,午餐還沒有着落,我就特別的想念老媽在家的日子了。原來,老媽在家時,我們是最幸福的娃娃了。

您正在瀏覽: 老媽不在家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不在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