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爸媽不在家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媽不在家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小孩多得是一窩蜂!我、我哥哥、表弟、表妹、小表弟、二妹、二弟、堂哥和寄宿在我們家的比我小大概兩歲左右的女孩。 

  當爸媽在家的時候,我們可乖了!我做奧數;哥哥學歷史;表弟寫作業;表妹雖然才四歲,卻也知道時候,獨自坐在一邊讀她託兒所的書;小表弟雖比表妹大一歲,但還沒去上幼兒園,就坐在地板上玩積木;二妹比我小兩歲,坐在沙發上聽我的MP3;二弟比二妹小一歲,正在畫畫;堂哥一刻也坐不定,在玩QQ堂;寄宿在我家的女孩其實挺斯文的,在練她的舞蹈……總之,一切都是那麼諧調,像一支和諧的生活小調。但是,誰又料想到,當爸媽不在家時呢? 

  終於,爸爸媽媽要去上班了我們剛聽到門響,就立刻把書本扔開,瘋了似的叫了起來:“嗷嗷……嗷嘞嗷嘞嗷嘞嗷嘞”此時的情景,就像來到了瘋人院!比起剛剛那支和諧的小調,簡直像來到另一個星球!我們扔棉被、衣服,表妹追着小表弟打;我和表弟用被子矇著哥哥的頭狂毆了一頓;二妹和二弟在練拳擊,但往往吃虧的是二弟,因為二妹就是跟我比,也比我高大、肥碩得多,更何況是二弟那弱不禁風的身體!堂哥見那寄宿的妹妹只抿着嘴笑而不動,就故意絆她一腳,結果被她追着來打…… 

  “哈哈哈!”“呵呵呵!”“嘎嘎嘎!”“吱吱吱!”“嘻嘻嘻”一支震耳欲聾、宛如世界大戰的嘈雜音打破了整個小區的寧靜,人們還差點找派出所的來。 

  當我們還沉浸在一陣“瘋”之中,突然門“唰”地一下開了,我們渾然不知,繼續我們的“世界大戰”。當爸媽看到我們的瘋樣,看到地上到處是棉被、枕頭,肘子椅子都走了樣,頓時火冒三丈。 

  嘈雜聲戛然而止,遠處是一聲渺遠的慘叫……

您正在瀏覽: 當爸媽不在家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媽不在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