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堅強的站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堅強的站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8月8日全世界舉目的焦點聚集北京。我相信中國會向世界呈現友好,美麗的新北京。 

  中國,擁有五千年燦爛文明的古國。經歷無數夢想與現實,戰爭與和平的年代。我們看到中國堅強的站起。中國加油!! 

  《天津青年》提出的三問中國終於為我們回答。時隔一百年經過無數奧運夢,從重新加入奧林匹克大家庭,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2008年屬於中國的奧運年同樣屬於世界的奧運年。光榮與驕傲,夢想與現實。中國堅強的站起。中國加油!! 

  清朝末年政府的腐朽使中國逐漸走向衰落,政府的無能,簽訂的一個個不平等條約讓每一個中國人感到憤怒。圓明園的毀滅,讓稱之為東方之最乃至世界之最的文化之寶在一瞬間被兩個強盜燒毀破壞。中國豈能容忍?!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一批批愛國的熱血青年從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為中國崛起聚集在一起。 

  1921年他們組成了一支強大的隊伍“中國共產黨”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他集結了無數為共同目標而走到一起來的愛國青年。 

  中國站起來了,堅強的站起來。 

  是鮮血把夢想點燃,築成民族的堡壘,是激情點燃紛飛的夢想,化成現實灑滿中國。 

  載着千年文化的中國以她的溫柔,和藹迎接四面賓朋。向世界展現她的魅力讓世界認識在東方有一個擁有五千年文化的國家,一個用熱血與淚水築成的國家。 

  她的名字叫“中國” 

  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富強,也一步步邁進奧林匹克之門。從一百年前的提出的問題中國為我們回答“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舉行” 

  在8月8日晚我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奧運開幕式。 

  凝結着無數工作人員辛勤汗水的開幕式在夜晚徐徐拉開帷幕。我看到了,在鳥巢里一個氣勢宏大的開幕式。 

  “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雖然經歷了雪災,四川汶川地震,種種災難下中國不負重任依然辦好奧運會。中國已堅強的站起。背負着13億人民的希望中國加油 。 

  “夢想挾帶眼淚, 鹹鹹的汗水。 你我同個世界 ,愛從中穿越 。夢與希望在飛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堅強的站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堅強的站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