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常想起那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常想起那身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身影,非常高,但卻很瘦,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臉上有幾道歲月留下的皺紋。他就是我的爺爺。 

  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就到大連來照顧我,當時還小的我總是問爺爺為什麼他總是滿頭銀絲。隨着時光的飛逝,我從一個總愛問為什麼的孩童,變成了一個小學生(回憶小學),每天上學放學都由爺爺來接我和送我,放學時我總是一眼就能找到他,因為他總是穿着淡藍色的襯衫。如今我已告別小學,告別過去,用新的心情去面對新的事物,可爺爺還是六年前那樣一件淡色的襯衫,每天都來送我和接我,隨着年齡的變化我覺得爺爺越來越落後,漸漸不願意和爺爺說話,每天我說得最多的只有“行,好,隨便”,爺爺依然以笑呵呵的態度面對我的冷漠。 

  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爺爺來接我,他把傘給了我,自己卻在雨里走着,我當時也若無其事,第二天放學又下雨了,可這天爺爺沒來,我等了很長時間,爺爺還沒來,我便自己冒着雨跑回家,回到家後生氣的對爺爺說:“你怎麼不來接我,看我都淋濕了。”爺爺說:“昨天被雨一淋有點發燒,就忘了去接你了。”“發燒吃幾片葯不就行了嗎”我大聲說道。說完后,我看到爺爺的眼睛濕潤了,我也在心裡深深地自責,因為面子所以沒對爺爺道歉。 

  如今爺爺不在了,我想道歉也晚了。現在我只想對爺爺說:“爺爺對不起,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常常想起那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常想起那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