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需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需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需要,我真的不需要,作為朋友我該做的都做了,你們做了嗎?厭煩你們那一套,初二我就和娟離開了,留下你們在5班要好好照顧自己。

  婧,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看待你,雖然你現在因為家庭的關係成我妹妹了,但在你眼裡我只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朋友,我不知道這種友誼還有多長時間。大家都在為你着想,可是你卻沒有珍惜,難道你沒有發現巧和我還有母豬都已經遠離你了嗎?為什麼你還不覺醒。或許在你眼中下課找男生瘋着玩是最有意思的,每次中午到學校看見一群男生把你和某人往一起推,你笑的很燦爛,可你知道不知道,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他們推就算了純粹是一堆神經病,而你笑就不一樣,在我們眼裡覺得這些太侮辱人了。每次我和巧跟你說的一些事你都要告訴淼,而淼又要告訴別人,這樣使我們很反感。

  巧,你是一個好女孩,有你這樣通情達理的朋友我很高興,但我希望你把心裡最想對那個人說的話告訴他,因為埋在心裡是最難受的。可能他比我重要吧,上次最關鍵的時候你把東西借給了他我很氣,原來朋友間也會吃醋。有段時間我倆的成績都下降了,可最後又奇迹般的同時上升。很慶幸當初去找老師把黑頭蒼蠅調開,讓我倆成了同桌。其實蒼蠅也沒什麼錯,只不過我倆沒有共同語言而已,也許我是個很難接近的人吧,感覺自己現在變了,懶的與人交流。

  母豬,其實我還是喜歡這樣叫你,你也不生氣,在同一個班裡我們幾個可以說是很快樂的吧,你每天給人的感覺都是快快樂樂的,見到你我們低落的心情都會變得好起來。作為從彭以後的同桌就是你了,可是最終還是把我們調開了,但是友誼卻沒有消失。記得那天上午因為一件小事我氣的半天沒上課,其實不是因為你,是因為別的原因。在我生日的時候是你給了我一份最樸實的禮物,雖然是一張小小的賀卡但是比那些禮物好多了,婧和巧沒給我能理解,婧是沒有那個心,巧是想買禮物但是沒有錢。其實我不贊成過生日買禮物,再多的東西也不能證明友誼的珍貴。

  第一段的話可能有些過激了,不過我那麼說你們應該明白是為什麼,當然不全指你們三個,而是中間的某個人。但願離開后能夠再見,願友誼長存,雖然我知道你們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不需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