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滑板。一天晚上,吃完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三角公園學滑板。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上了車,一會兒就到了濱江公園,我興緻勃勃的下了車。哇!三角公園可真熱鬧啊!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騎單車、有的在練武術、有的在溜冰、還有的在玩滑板,處處傳來一片歡聲笑語。

  我和爸爸、媽媽選好地方,也開始學滑板了。剛開始我不敢站上滑板,怕會摔跤。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爸爸拉着我,我才敢站上去。爸爸拉着我滑了幾圈,時不時會鬆開手,讓我自己滑,我一緊張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反覆練習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想放棄,後來看到那些年齡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那麼認真的練着,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滑板!!

  我再一次的站在滑板上,滑了起來,感覺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開心極了。

  這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去做,就不會有困難的事難得到你

  濮陽市第六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