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慰,我不需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我不需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到很多人說自己很寂寞,當初沒什麼感覺,看的多了,也就不由得要感嘆了。

   每個人內心裡都會有大片大片的寂寞,就像每天清晨睜開眼看到的白色牆壁,一直蔓延,好像一棵花藤纏滿每個人的心。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寂寞—喜歡倚在窗邊,看樓下的風景;喜歡趴在陽台上,望着蔚藍的天空;喜歡走在街上,雙手插在口袋裡,再回過頭聽同學說我的背影看上去很寂寞。

   我想這不是寂寞,我註定是那種不會讓人看出我的寂寞的人。就算看出來了,我也是不會承認的。我永遠不會讓人知道我內心的孤獨,我不喜歡讓別人和我一起孤獨。

   我不需要安慰,我自己會安慰自己。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會鼓勵、安慰別人,現在我知道了,因為這些話都是我曾經安慰過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安慰,我不需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我不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