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憾,我不需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我不需要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足跡遍布在那美好的記憶里,如今,回憶的同時卻在嘆息,嘆息青春年華的匆匆,嘆息時間的飛逝,一切都過的太快。

  回首過去,一切的過往都好像是湖面上的一彎小船,漸行漸遠,而船上,卻堆積着我們太多太多的思念。

  漸漸的,青春悄然而來,但我們卻渾然不知,站在那裡木然的等着,等着迎來新一次父母的哺育。但是,我們錯了,錯的太多,這種依賴會讓我們迷失方向,會讓我們夭折!

  面對新的挑戰,我們註定要與其爭奪,得到屬於我們的榮耀!要麼不做,要麼做出一番大事!這就是少年本性:不服輸,勇爭前。

  也許,我們已近錯過了太多,留下了太多遺憾,但是,我絕不允許以後再次留下本不該留下的遺憾!人生在世,我們本該承受,默默地。

  請珍惜吧,時間不會垂憐於任何一個人,同樣,我們只有付出了才會得到回報。更甚者,也許會不盡人意,但,不要退卻,即使再大的坎坷也莫過於比失敗更可怕。

  初一:白楊

您正在瀏覽: 遺憾,我不需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我不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