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道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道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是馬路上拿着長掃帚掃地的環衛工人們;風景是馬路邊一排排翠綠的行道樹;風景是海南沙灘上一叢叢的紅樹林;風景是江蘇大豐麋鹿自然保護區中的麋鹿——風景究竟是什麼?我認為是一位位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勤勤懇懇的環衛工人。

  當你每天還在溫暖的中迷糊時,是否聽到窗外寒風的呼呼聲中夾雜的“唰唰”的掃地聲?當你每天早晨起床時,是否看到了乾淨整潔的大街?當你每天早晨上學時,是否看到了一位位汗流滿面的環衛工人?對,你沒有猜錯,他們就是在你睡覺時掃帚的操縱者,是乾淨整潔的大街的創造者,也是那一位位汗流浹背、灰塵滿臉的人。他們乾的是以一人臟換來萬人凈的工作,見到他們,人們會掩着鼻子、小跑着,用厭惡的眼光看他們。我看他們這麼苦,這麼累,便去問他們,對自己工作的看法,沒想到我得到的回答是:“只要能為蘭州市的環衛工作出點兒力,再苦再累也值了。

  現在,蘭州市又增加了許多”招手停“環衛車,車上的司機更是不厭其煩地踩着油門和剎車,因為他們剛要開走,又有居民提着垃圾趕來了。他們只好急踩剎車,又微笑着說:”謝謝您為蘭州市的環衛工作出一份力。“他們天天為蘭州的環衛工作出力,但從未抱怨。

  現在,你在蘭州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一位位環衛工人,他們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甘肅省蘭州市第二十二中學初一:朱熠琛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