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生日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珍惜的是南寧朋友送給我的禮物---一句賀詞:“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某財害命,希望你做時間的主人。”可惜今年她沒有過來這邊跟我一起過生日。

  早晨起來時,就看到屋裡點綴着許多綵帶,美麗極了!走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就看到爸爸媽媽在忙碌着,我也過去幫爸爸媽媽,看到他們的汗珠從臉頰里順着流了下來,我感到此時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生日會開始了,同學們都來為我過生日。生日蛋糕來了,“哇,好漂亮哦!”媽媽打開蛋糕盒,我不禁喊出聲來。只見蛋糕的邊緣用粉紅色的“花兒”圍起來,點綴着幾棵“小草”,中間寫着“生日快樂”這四個紅色大字,大字周圍還有幾隻“白天鵝”在翩翩起舞,彷彿為我祝賀。吹蠟燭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兩眼緊緊盯着蠟燭,我把氣輕輕吐了出去,只見蠟燭上的火苗跳了幾下,“好”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可是,一轉眼,蠟燭好象故意跟我搗蛋,火苗“呼”地一下又竄了上來,得意洋洋地看着我,“唉,真可惜!”但是我不氣餒,才吹了一次,還有很多次呢,怕什麼?我長長地吸了一口起,先輕輕地吹,接着,猛一使勁---瞧,火苗“啪”的一聲“滅了,滅了!這次真的滅了!”我滿懷欣喜地叫起來。我們吃完蛋糕,一起玩遊戲……開心極了!

  同學們走後,我仍然沉浸在歡樂和幸福中,他們給我留下這麼多的禮物,這麼多的溫暖,這麼多的愛……給我留下了我童年時最幸福、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