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條小鯉魚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條小鯉魚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條小鯉魚的故事 

  公園裡有一個池塘,那裡池水清澈,樹木茂盛,非常惹人喜愛,尤其是那各種各樣的魚,是個欣賞風景的好去處。 

  清澈的池水吸引了許多小魚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嬉戲,這裡環境一直很好。但這隻保持了兩年多,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天,兩隻小魚在荷葉下玩,忽然掉下一個香蕉皮,後來又飛下來一個易拉罐、酒瓶……一條小魚當場被匝暈了過去。 

  另一條小魚嚇得趕緊就跑。它遇到每一同伴都急切的告訴大家:“嘿!快跑吧。人們破壞這裡的環境,亂扔垃圾,阿丘都被匝暈了。”“可別騙我夥計”那隻小魚有點不相信地說。“真的,不信你去前面看看。”那隻小魚覺得太危險了不敢去看。跟着這條小鯉魚離開了池塘。 

  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池塘里的小魚全逃走了。漸漸地這裡的水也不再清澈了,樹木失去了往日的光澤,池塘里還散發出一股奇怪的味道,後來人們都不知道這裡曾經是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兩條小鯉魚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條小鯉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